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效率至上!微软私有云和Win7一样流行

效率至上!微软私有云和Win7一样流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作为云计算最早的实践者和服务提供者,在云服务平台方面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正致力于把强大的云技术带到企业用户中去,为每个企业实现自己的云平台,拥有一流的IT管理平台。企业效率的提高离不开微软云,而个人效率的提升也不能缺少Windows操作系统的助力,随着微软移动设备的广泛应用,云+端体系将更加完善,届时带给我们工作与生活无处不在的便捷将逐渐显现。

来源:泡泡网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私有云 Windows 7 SQL Server 2012 hyper-v System Center 2012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最新消息报道,知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速8酒店最新选择了微软SQL Server 2012作为商业智能和集中式的信息共享平台,以期在降低TCO的同时,为关键业务环境提高可用性、扩展性以及深层次的业务洞察力。微软SQL Server 2012的强大业务分析能力在全球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速8酒店身上得到了极为生动的体现,站在战略的高度对待数据管理和分析,SQL Server 2012对于速8的价值超远远越了一般的数据管理软件。SQL Server 2012是微软刚刚于今年5月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私有云及数据平台。

而作为国内物流运输行业领头羊的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全面提高效率,刚刚上马微软团队为其度身打造的基于Hyper-V和System Center 2012为核心的专属私有云解决方案,实现了对公司IT基础架构的资源和应用整合,提升了IT基础架构的标准化水平,增强配置管理,降低了复杂度。该方案具有实现IT基础架构资源和应用整合,集中IT资源配置管理以及实现IT服务提供过程标准化三方面特点。

微软公司作为云计算最早的实践者和服务提供者,在云服务平台方面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正致力于把强大的云技术带到企业用户中去,为每个企业实现自己的云平台,拥有一流的IT管理平台。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曾在发布微软私有云& SQL Server 2012表示:“微软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随需的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与其他厂商不同,微软的云平台和服务,从基础设施到数据平台,从端到云应用平台,跨越公有云和私有云。借助业界最全面的云平台和服务,微软希望帮助企业重塑IT。今年,借助微软发布的全新的企业级平台,微软希望为企业带来云优化的业务创新,引领未来发展。”

效率至上!微软私有云和Win7一样流行

据悉,微软新一代私有云平台是可以帮助企业充分挖掘IT价值的产品,因此一经推出便广泛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青睐。现代企业的发展最注重的就是效率,效率直接关乎着企业竞争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高效的IT系统是强有力的保证,纷纷借助先进信息技术来提升效率。同样的道理许多办公一族也明白,为了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更新换代了自己的电脑,使用效率更高的Win7电脑来办公更节省时间自己也更轻松。当今流行的超极本采用高配置搭配Win7高级版,运行速度飞快,从开机一路领先,支持Win7快速跳转列表、在线办公软件Web Office,方便易用的一键联网以及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成为了很多办公一族心目中的“神器”。就算没有传说中的超极本,只要有Win7电脑帮忙工作都能轻松愉悦不少。

Windows7系统上市两年迅速在企业和个人消费者中普及,不仅是美观的界面,而是其高效、稳定和易用等特性深深吸引了用户。在使用Win7电脑的过程中,首先新颖的任务栏支持快速打开各种应用程序和文档文件的入口,同时还可以将常用项锁定在任务栏上,随时都能一键打开。“库”的加入给人们带来了同类文件整理的便捷,无需耗费时间去查找文件存放的具体位置,只要打开自己的库马上就能找到所需的文件。另外,Win7还给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搜索功能,无论是资源管理器中还是在开始菜单处,搜索框时刻待命快速实现查找。对于任何USB外接设备,Win7系统都能在短短几秒钟准备就绪,再不用我们去为驱动程序而烦恼,即插即用就是反应时间超快。类似这样的功能Win7还有很多,使得该系统很快便在办公室流行开来。

综上,企业效率的提高离不开微软云,而个人效率的提升也不能缺少Windows操作系统的助力,随着微软移动设备的广泛应用,云+端体系将更加完善,届时带给我们工作与生活无处不在的便捷将逐渐显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