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将影响X86服务器市场

Windows Server 2012将影响X86服务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9月4日在美国发布。伴随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服务器市场也将受其影响,根据IDC预测,服务器销量将在2012年下半年有所改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4日

关键字: x86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2 发布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9月4日在美国发布。伴随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服务器市场也将受其影响,根据IDC预测,服务器销量将在2012年下半年有所改善。

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对于X86服务器市场来说是好消息。在第二季度,服务器出货量为200万台,同比下降3.6%。根据IDC数据,这是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首次下滑。Enderle Group 的首席分析师Rob Enderle称:“那将是Windows Server 发布前的减缓购买,但最后的结果将会是新硬件的上涨。”

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Windows Server 2012有其独特的吸引力,例如在Hyper-V 3.0中增加了虚拟化的可扩展性、提高了数据吞吐量以及针对用户的转向云计算的能力。在TechTarget的Windows采购意向调查中,超过87%的受访者表示Windows Server是他们的主操作系统。在发布后不久,一些公司就会很快采用Windows Server 2012,以便更好的实现测试和评价的目的。因此,一旦Windows Server 2012被采用,那么对建立在英特尔Xeon E5-2600平台上的,基于Windows server2012的服务器将产生大量的需求。

据悉,服务器的大量采购不会很快发生,主要因为在对新系统认证前,IT部门需要进行抽样测试,根据以往来看,测试一般都会持续6个月到一年。IDC预测服务器销量将在2012年下半年有所改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