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份额上升至42.21%

Windows 7份额上升至42.2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7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7在全球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达42.21%,与6月相比上升0.62%,由41.59%上升至42.21%,有望赶超Windows XP。移动设备方面,苹果iOS系统仍占主要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8月7日

关键字: iOS Windows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7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7在全球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达42.21%,与6月相比上升0.62%,由41.59%上升至42.21%,有望赶超Windows XP。移动设备方面,苹果iOS系统仍占主要市场。

Net Applications:Windows 7份额上升至42.21%

Windows XP的市场份额再度下滑,由6月份的43.61%下降至42.68%。去年7月时,Windows 7份额为29.66%,Windows XP的份额为52.8%。到今年7月,Windows 7与Windows XP的市场份额基本持平。尽管微软缩短了对Windows XP系统的扩展支持时间,其最新的应用也不再对XP,甚至是Vista进行支持。但分析人士指出,类似医院等机构所使用的应用和设备,无法在Windows 7系统下正常工作,因而仍然有大量运营XP系统的电脑。尽管Windows 7提供了一个XP兼容模式,但要吸引这些机构完全放弃XP系统,仍将是一项挑战。Mac OS X10.7系统的使用量上升了0.15%,达到3.27%,而Mac OS X10.6则有所下降,为2.48%。总体而言,Windows系统今年7月所占市场份额为92.01%,Mac OS X所占市场份额为6.97%,位于市场第二。

此外,NetMarketShare还发布了移动操作系统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苹果iOS系统仍然最受欢迎,市场份额达到65.74%,对比上月上涨0.47个百分点;Android有所上升,达到20.16%。

Net Applications:Windows 7份额上升至42.2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