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苹果向香港等12个亚洲市场开放iTunes

苹果向香港等12个亚洲市场开放iTun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宣布,公司已经向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12个亚洲市场开放iTunes网络商店。iTunes此次面向亚洲国家开放并未将印度和中国等重要的市场包括进来。

来源:赛迪网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苹果 iTunes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宣布,公司已经向中国香港、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12个亚洲市场开放iTunes网络商店,这些地区的苹果用户将能够更便捷地购买和下载音乐和视频。

iTunes商店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音乐商店,截至2011年底,它已经售出160亿首歌曲。但在周三之前,iTunes在整个亚太地区只面向澳大利亚、日本和新西兰等3个国家市场开放。

亚洲的iPhone和iPad用户以前就可以下载针对各国专门定制的本地化应用软件和各种全球性应用软件,但如果用户没有iTunes商店支持的国家的信用卡或购物卡的话,他们就不能在iTunes商店购买音乐和电影等内容。苹果称,设置那些限制的目的是为了保护版权和授权。

苹果开放iTunes商店的另外8个市场分别是:文莱、柬埔寨、台湾、老挝、澳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越南。

这是苹果在其本地化产品战略指导下的最新举动。谷歌旗下YouTube也一直在向着本地化的方向前进,它已经在印尼、新加坡和菲律宾等连网人数越来越多的国家推出了本地化网站。

在新加坡,唱片的定价在9.98新加坡元到12.98新加坡元(约合7.8美元到10.15美元)之间,而在美国,许多歌曲的售价仅为1.28新加坡元(约合1美元)左右。

亚洲不断成长的消费者文化为苹果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亚太地区的国家同时也是iOS系统渗透率最高的国家。据移动广告公司AdMob称,在2010年,iOS系统在新加坡的渗透率为10%,同期它在美国的渗透率为6%。

据媒体解决方案公司Effective Measure称,在东南亚地区,超过50%的网民在使用苹果的移动产品。

iTunes此次面向亚洲国家开放并未将印度和中国等重要的市场包括进来。

亚洲部分网民抱怨说,新iTunes商店中提供的产品不如美国iTunes商店中的产品丰富,某些地区没有提供电视剧的下载。目前还不清楚在盗版情况非常普遍的地区的消费者是否愿意花钱购买正版内容。

但唱片公司们认为,提供下载正版音乐的渠道和便利性至少有助于促进更多消费者上网购买授权的正版音乐,而且还有助于在各国推广他们自己的本地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