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携手梦龙乐队推出One4Project 鼎力支持难民救助

SAP携手梦龙乐队推出One4Project 鼎力支持难民救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梦龙乐队,iTunes 与 SAP 携手启动了 One4 Project 项目来支持难民救助工作。针对用户通过 iTunes 完成的前五百万次下载,SAP 会为每一次下载捐赠 10 美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3 18:54:33

关键字: iTunes 公益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目前,成千上万名难民亟需人道主义援助,而在中东和欧洲地区,这种需求尤为迫切。为此,梦龙乐队,iTunes 与 SAP 携手启动了 One4 Project 项目来支持难民救助工作。One4 Project 项目鼓励人们通过 iTunes 下载梦龙乐队新发行的歌曲《I Was Me》,这首歌是该乐队在全球范围内通过 iTunes独家发行的新歌曲(下载路径:iTunes.com/IWasMe),此举意在通过每一个人的小慈善汇聚大力量。Apple,KIDinaKORNER/Interscope Records公司和梦龙乐队将会把在该项目所获得的收益捐赠给联合国难民署 (UNHCR)。此外,针对用户通过 iTunes 完成的前五百万次下载,SAP 会为每一次下载捐赠 10 美分。

作为 KIDinaKORNER/ Interscope Records 签约的欧美人气摇滚乐队,梦龙乐队于10月12日晚在德国曼海姆的SAP Arena首次公开现场演唱新歌《I Was Me》。在该乐队的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 (Smoke + Mirrors Tour) 中,SAP Arena 是其欧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

梦龙乐队主唱 Dan Reynolds 表示:“难民危机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每天都有大量弱势群体被卷入其中。作为一支乐队,我们也希望能帮助缓解危机,并决定与 SAP 和 Apple 公司开展合作,努力在这次危机中发挥积极的影响。《I Was Me》这首歌的主题与开启新生活有关,而这与当前数百万难民的努力不谋而合。无论大家通过下载或其他方式来听这首歌,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意识到难民危机的紧迫性,并尽力帮助难民家庭满足他们的迫切需要。”

SAP 执行董事会成员安睿博 (Robert Enslin) 表示:“SAP 的愿景是帮助人们提高生活品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的企业文化也蕴藏其中。我们的员工以及由客户、合作伙伴和朋友构成的广泛网络是 SAP 的两大资源优势。如果我们的员工有好想法,并提出 SAP 可以如何利用我们的这两大优势,我们就有必要探查这种想法的可行性。通过 One4 Projects,SAP 与梦龙乐队和 iTunes 一起履行了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这也是我们的网络价值的自然延伸,并充分体现了一个想法得到众人支持后,传递出的巨大影响力。”

此次筹集的资金将被捐赠给联合国难民署,用于救助越来越多遭受冲突和暴乱,并被迫离开自己家园的难民。在这些被迫离开家乡的难民中,很多人还在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地中海。随着冬天临近,他们无疑将面临更多艰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