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网易发布网易云信 IM云服务进入新时代

网易发布网易云信 IM云服务进入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易云信凝聚了网易15年的技术经验与资源,超过200位工程师在多款产品上的开发与运维积累,能够做到99.99%以上的消息送达率以及高达“亿”级的高并发处理能力。网易云信领先的行业云服务能力,无疑给所有开发者团队带来了巨大福音。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3 18:41:18

关键字: 网易 网易云信 IM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创业浪潮此起彼伏的当下,各类互联网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即时通讯服务几乎成为了所有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标配,创业者和开发团队对专业稳定的IM云服务需求日渐高涨。10月13日,中国领先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云服务产品——网易云信。

网易云信凝聚了网易15年的技术经验与资源,超过200位工程师在多款产品上的开发与运维积累,能够做到99.99%以上的消息送达率以及高达“亿”级的高并发处理能力。网易云信领先的行业云服务能力,无疑给所有开发者团队带来了巨大福音。

创业企业和开发者团队为什么需要云信这样的云服务?

成本更低。对于很多创业企业来说,人员成本是最主要的成本支出,对技术维护人员的配备又十分有限。像网易云信这样的云服务,减少了在维护和开发等方面的人员消耗,而且可以自主选择定制服务,按需付费,这样创业公司就可以将资金放在更需要的地方。

高效便捷。云服务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简单便捷。不需要搭建复杂的环境或者安装巨型软件,就可以将自己的项目放在云端来运行,这样极大地简化办公过程,将效率最大化。常说互联网企业是和时间赛跑,所以这样便捷的工具,无疑是有巨大吸引力的。

安全放心。小的创业公司由于在经验和精力的缺乏,往往难以独自打造一个足够安全的环境。而云服务的提供商往往可以打造一个相对更安全的服务环境。据网易云信产品技术总监阙杭宁在发布会上所讲,网易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各地都建立了自有的BGP机房,可以实现全球多点覆盖。网易云信强大的硬件设施,保障了安全放心的云服务。

网易云信有哪些优势?

众所周知,“稳定”是云服务的关键所在,网易云信产品技术总监阙杭宁也用了三大点来说明网易云信何以能够取得众多开发者和企业的青睐。

技术与经验积累。从邮箱和游戏起步的网易,在15年间累计为超过10亿用户提供即时通讯服务,这份底蕴和沉淀是即时通讯云市场中的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

硬件设施搭建。网易云信在全国多地有自建BGP机房,全球30多个网络节点,保证消息在全球范围内顺畅无阻。截止目前,网易云信已成功发送超过1000亿条消息。

多产品的深入合作。网易有多款用户过亿的移动端产品,如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云音乐等,网易云信的相关云服务技术都有在以上产品得以实现,这让网易云信拥有了超过5年的移动端解决方案优化经验。

网易云信引领网易云服务新时代

对于网易云信进入快速发展的IM云市场,互联网行业人士都认为这是一件顺时顺势的事情。网易云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更是受到市场的瞩目。网易杭州研究院院长汪源在发布会分享中对网易云信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并且强调网易云信所具备的综合实力,将推助网易云信以及网易云服务开启新的篇章。

网易云信的推出,不仅为广大互联网起来带来了福音,也引领“云时代”的到来。据悉,不远的未来网易将有多个云产品将陆续进入市场,而网易云信也将成为网易云服务在市场崭露头角的最好推广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