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博纳讯动“博云ProCloud”中标江苏电力PaaS平台

博纳讯动“博云ProCloud”中标江苏电力PaaS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江苏电力迫切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整合全部IT资源,进行池化,并且以动态可调度的方式供应给业务部门,同时实现节约运维的成本、提高运维的效率、保障运维的安全。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深厚积累成功中标此项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2 19:23:46

关键字: PaaS 博纳讯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电力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SG186”工程的开展,江苏电力公司信息化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近年来信息化系统增速迅猛,目前江苏电力在运的系统多达200个左右,再加上业务需求的不断深化,升级及版本更新也愈发频繁,纯手工部署方式已经无法满足系统上线及版本更新要求。平台环境的升级维护也面临人为配置错误频繁产生问题,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和损失。此外,传统基础平台提供的应用运行能力是静态的。然而在不同时间,应用负载往往是不一样的。为了确保高负载时应用的正常运行,应用运行平台必须能够提供最高运行能力,这就造成了非高峰时的众多空闲硬件资源。

在这种情况下,江苏电力迫切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整合全部IT资源,进行池化,并且以动态可调度的方式供应给业务部门,同时实现节约运维的成本、提高运维的效率、保障运维的安全。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江苏电力进行了“基于PaaS的云中间件应用与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遴选有技术实力的合作公司帮助江苏电力,基于国产化前提进行硬件资源云化和中间件云化的研究及应用,其研究成果有望在电力行业进行大面积的推广和使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深厚积累成功中标此项目。博纳讯动是一家为客户实现“运维全自动化、IT架构云化、传统应用互联网化”的云计算公司,专注于借助云计算等新型技术帮助客户CIO和信息技术部门实现从技术支撑型向核心业务决策型战略转变。博纳讯动作为“全栈式”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旗下的“博云ProCloud”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基于虚拟化的弹性基础设施平台搭建、基于容器的敏捷业务平台和多维度的信息系统运维与决策平台上都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博云ProCloud”的电力云解决方案,充分考虑电力行业的特殊的管理流程、特殊的系统和网络结构,极高的可靠性、安全性需求,全面支持电力行业的基础设施和应用云化,提升电力行业的管理和运维水平。

通过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可帮助江苏电力实现对电力应用的秒级部署,整合全部IT资源,进行池化,并且以动态可调度的方式供应给业务部门。同时可以实现开发运维一体化,节约运维的成本、提高运维的效率、保障运维的安全,并能实现自动弹性伸缩功能,给企业提升3倍的资源利用率,还提供了比传统IT资源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此项目是电力行业实际落地的商用容器实施案例,也会对电力行业的云平台建设起到深远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