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聚焦创业创新 一融品牌全国巡演揭开新序幕

聚焦创业创新 一融品牌全国巡演揭开新序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关于在全国开展举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为配合“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主题,上海信隆行联合杨浦区主办的“万众创新聚杨浦 约咖创业大学路”上海特色双创主题活动暨一融品牌全国巡演首站将盛大开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0 14:49:59

关键字: 一融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关于在全国开展举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为积极配合“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主题,上海信隆行联合杨浦区主办的“万众创新聚杨浦 约咖创业大学路”上海特色双创主题活动暨一融品牌全国巡演首站将盛大开启,此次盛会将聚齐政府机构、学界代表、投资机构、中小企业等代表,共同热议促进创业创新。

截至今日,参与出席该活动企业报名已达万余家,其中额外参与路演项目的企业已过百家;另一方面,来自复星、海通、易居、SBI、红杉、中证、光大、国盛等两百余家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将参与活动,期间还将诚邀三十余位大咖投资导师现场指导。同期上海十余家众创空间代表也已加入。活动全程将由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上海文广、第一财经、新浪网、凤凰网等权威知名媒体专题报道,共同提升活动影响力。

据悉,本次盛会将在10月20-22日进行,主会场设立于五角场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三天活动日程满满,其中精彩环节有大咖一席谈“杨浦双创发展”、高峰论坛“创新之路是中小企业赢得资本的王道”、 一融品牌地方成果展示、高峰论坛“互联网+产业+资本模式助力创新创业”、圆桌论坛“传统金融 pk 互联网+”等。

分会场方面,为了活跃现场互动,凸显特色金融服务主题与创业创新的融合,活动期间连续三天将举办具有本土特色的项目直播路演大咖点评秀、上市服务专场、约咖大学路等互动活动。

同时,静安站于22日下午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开展“互联网+众创空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活动期间,为了更好提高活动效果,上海信隆行旗下一站式信息、数据和交易的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融网将提供全程的现场移动互动支持和活动信即时息支持服务。同时,通过创新的一融手机客户端,企业可直接在线与创投界大咖导师实现即时约咖,在双方指定时间及地点面对面沟通创业及投融资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上海信隆行在北京、杭州、南京、长沙、武汉、成都、广州等二十余省会城市分支机构将高度响应国家号召,围绕创业创新启动为期百天的全国巡演,详情请参阅一融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