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WS承诺将为亚洲地区开放更多数据中心

AWS承诺将为亚洲地区开放更多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Amazon将在2016年上半年开放印度的首个数据中心。与此同时,Amazon也将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在中国宁夏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以此作为北京数据中心的补充。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9日

关键字: AWS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WS指出,亚太区对云的总体采用力度很强,然而该地区各个国家的采用情况各有不同。据AWS高级副总裁Andy Jassy透露,AWS在印度、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正经历着“相当可观的”增长。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Amazon将在2016年上半年开放印度的首个数据中心。Jassy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Amazon在印度还没有数据中心,但是AWS的业务一直非常强劲,他相信一旦在印度开放数据中心,AWS必将迎来更迅猛的增长。

与此同时,Amazon也将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在中国宁夏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以此作为北京数据中心的补充。“这有可能成为我们最大的区域之一,我们将从里开始。”Jassy谈到中国市场时这样表示。

但是Jassy重申,即将开放的这两个数据中心不会使AWS停下脚步,未来几年AWS将通过发布更多数据中心扩张到更多地区,而不只是一个。“这将会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一个事情。”他这样表示。

周四,Amazon公布将通过发布Amazon Quicksight云业务智能服务加强数据和分析服务套件,取出保存在AWS中的数据并将其通过查询引擎进行转译,从而在60秒内实现数据可视化。

AWS还发布了首款硬件产品——Snowball,一个坚固耐用的存储设备,可以容纳10TB数据,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将他们的数据迁移到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