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e:Invent主题演讲:AWS合作伙伴即将面临的7件事

re:Invent主题演讲:AWS合作伙伴即将面临的7件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的云大会在周二拉开帷幕,在拉斯维加斯的宴会厅有几千名合作伙伴举行了一个相对比较亲密的聚会。AWS联盟和渠道副总裁Terry Wise上台为这次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发表主题演讲,这也是第四届AWS re:Invent大会的开幕仪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7日

关键字: AWS AWS re:Invent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mazon的云大会在周二拉开帷幕,在拉斯维加斯的宴会厅有几千名合作伙伴举行了一个相对比较亲密的聚会。

AWS联盟和渠道副总裁Terry Wise上台为这次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发表主题演讲,这也是第四届AWS re:Invent大会的开幕仪式。

“我们正在经历着IT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Wise向挤满宴会厅的AWS合作伙伴表示。

Wise分享了合作伙伴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多听到的7个新闻。

其中很多是新的能力,随着AWS更多地为数百万互联网传感器和设备生成的数据提供存储和处理大规模数据湖,其中一个就是针对那些对于构建物联网实践感兴趣的合作伙伴。

1、Amazon正准备发布一个围绕安全的新培训和认证项目。这个认证将有两个组成部分:Security Fundamentals和Security Operations on AWS。

2、Amazon很快还将推出一个DevOps能力计划。专注于部署现代化软件流程——例如持续集成和交付及配置管理——的AWS合作伙伴,将能够或者这些能力的认证背书。

3、Amazon认识到混合云是很重要的。大多数企业客户从在AWS和他们现有数据中心之间创建一个混合连接开始起步,Wise这样表示,Amazon将推动这个过程。

4、Amazon将允许用户配置专有的EC2主机。

这听上去并不是非常有趣,但是影响是巨大的。此举允许客户将基于服务器的许可——特别是Windows许可——带入Amazon云,大幅度降低在AWS上运行Windows和其他许可产品的成本。

“我们的Windows业务是AWS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Wise这样表示,这个专有的主机将加速Windows的业务机遇。

5、迁移能力正在准备中。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将有资格获得该证书,该证书类似于AWS提供的DevOps和管理服务的认证。

6、物联网能力对于软件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会。根据分析公司IDC的估计,到2020年,物联网将是一个规模为1.7万亿的市场机会。

7、最后,AWS将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有更多的投入。

“这不是新鲜事情,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这么做。”Wise这么告诉合作伙伴。“但是在2016年,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扩大投资。”

这意味着更多的竞争力、资源、理念验证补贴以及免费的产品试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