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向Outlook中添加“喜欢”和“提及”功能

微软向Outlook中添加“喜欢”和“提及”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向Outlook中增加“喜欢”和“提及”,喜欢功能将率先登陆Web版本的Outlook——Outlook on the Web,微软计划在10月底更广泛地向商业、企业、教育和政府计划的Office 365商业客户推出喜欢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向Outlook中增加“喜欢”和“提及”,这些在Facebook上非常流行的社交操作。

微软向Outlook中添加“喜欢”和“提及”

喜欢功能将率先登陆Web版本的Outlook——Outlook on the Web,也就是之前的Outlook Web App。这项功能从9月30日开始首先登陆Outlook on the Web,提供给加入Office 365商业计划(包括Exchange Online)的Office 365 First Release客户。

微软计划在10月底更广泛地向商业、企业、教育和政府计划的Office 365商业客户推出喜欢功能。提及功能将从10月中旬开始提供给First Release客户,从11月中旬开始提供给其余有资格的Office 365商业用户。

微软还计划向Outlook.com中实现这些功能,从那些已经迁移到新版本的Outlook.com用户。这些用户将从12月开始能看到提及功能。提及功能还将在2016年上半年添加到面向Windows和Mac的Office 2016客户端中,以及Outlook for iOS和安卓。

更多关于喜欢功能何时提供给其他Outlook用户的细节将“晚些时候”公布,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微软似乎准备向那些认为电子邮件是陈旧的、静态的通信模式的用户展示电子邮件是有用处的。我不太确定在自己的办公邮件中是否会需要喜欢或者提及功能。也许有方法可以把这种功能关闭,就像在Outlook中关闭Clutter筛选功能和查看对话功能。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这是否是一个功能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