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Exchange Server 2016 包括防数据丢失等功能

微软推出Exchange Server 2016 包括防数据丢失等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日,微软提供了Exchange Server 2016批量许可的最终版本,新的发布中包括防数据丢失功能、受管理的可用性、从存储中自动恢复、以及一个改进的基于Web的Exchange管理中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Exchange server Exchange Server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最新版本的Exchange Server——Exchange Server 2016,从10月1日开始提供给客户。

微软从7月开始向测试者提供Exchange 2016的公开预览。10月1日,微软提供了批量许可的最终版本,微软方面表示,并向任何下载者提供完整产品的180天评估版本。

微软推出Exchange Server 2016

新的Exchange包括Exchange Online和Office 365中已有的大量功能,是Exchange Server 2013的升级。最新的发布中包括防数据丢失功能、受管理的可用性、从存储中自动恢复、以及一个改进的基于Web的Exchange管理中心。

作为Exchange Server 2016的一部分,微软还提供了对Outlook on the Web(Web版本的Outlook客户端)的大量升级,作为新发布的一部分,目标是让不同版本的Outlook看起来更相似。Exchange 2016用户将获得扫描、引脚、撤销功能。

微软还特别将改进的搜索和简化的文档共享作为最重要的新功能。

“Exchange 2016将延续与Exchange 2013相同的服务节奏,累积更新发布大约是每三个月一次,包括漏洞修复、产品改进、从Office 365中选择新的投资。”微软方面在宣布产品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这样表示。“累积更新将包括像搜索索引这样的功能,因为我们认为在内部部署之前需要额外的细化和验证。首个累积更新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提供。”

Exchange Server 2016产品指南在这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