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5s没区别?140万网友围观网易拆解直播

带着这些问题,日前,网易直播联手极客吧创始人,直播了两款手机的对比拆解过程,与140万网友一起揭开了同颜不同“芯”的两者还有哪些不一样的设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国行版iPhone SE如期开卖,iPhone SE作为一款回归小尺寸的iPhone手机引发了一场关于4英寸屏幕的讨论。iPhone SE的小身板性能如何, 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与iPhone 5s外形相差无几,据传有些不良商家利用外形的相似,翻新5s外壳鱼目混珠。除了关心iPhone SE的小身板性能之外,更多的网友对如何练就火眼金睛辨识iPhone SE和5s而捉急。带着这些问题,日前,网易直播联手极客吧创始人,直播了两款手机的对比拆解过程,与140万网友一起揭开了同颜不同“芯”的两者还有哪些不一样的设计。

iPhone SE/5s没区别?140万网友围观网易拆解直播

为了对比拆解的顺利直播,直播员不惜一大早就去三里屯苹果店排起了长队,斥巨资买到一部崭新的iPhone SE!本着科学严谨的精神,拆机历时1个小时,每一步都充满精细而果断:从去掉尾部第一颗螺丝,到取下电池,最后取出扬声器,一部完整的iPhone SE在熟练的操作下变成了一个个零部件。大大满足了那些有拆机强迫症的“科技病重度患者”需求,毕竟再痴迷的果粉也不愿意拿自己的手机开刀吧。

在屏气凝神的拆机过程中,直播员始终不忘插科打诨,比如调侃拉易拉胶时的“酸爽”,戏虐取下震动器时的对于“震动”二字的“邪恶”脑补,有网友问“贴膜通用嘛”,直播员打趣道:“外观方面,除了倒角,没有任何区别,所以关于贴膜是否通用的问题,你猜呢……”

iPhone SE/5s没区别?140万网友围观网易拆解直播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iPhone SE和5s的区别,直播员则一脸严肃地向网友们介绍起了两款手机在外观、NFC天线、摄像头、指纹识别等方面的不同,让网友大呼“涨姿势”!

苹果新品发布带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产品发布热潮愈演愈烈。从新品发布会到新品性能检测,如何更有效吸引用户的关注并引发互动讨论,不仅是这些企业的课题,也是网易科技类直播的重点。而每场直播平均近120万人次的参与量也让网易成为国内极客群体不断壮大的见证者,网易直播希望通过本身自带极客范儿的直播方式给真正热爱科技的网友们带来更多专业有趣的讯息。

增加科技领域直播内容有利于保证网易直播内容涵盖的广泛性。包括时政、科技、体育、娱乐、财经、文化等领域在内的直播为网友带来一场场直播的饕餮盛宴,满足了不同年龄层和喜好的用户,最大化保证了用户对于直播内容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网易直播的参与量一再被刷新——从“2016年春运直播“2300多万网友的参与,到吴奇隆和刘诗诗巴厘岛大婚”3700多万的亲历见证,再到“谷歌AlphaGo对弈李世石”全程5场比赛的直播累计超6000万的耐心相陪。

截至目前,网易新闻每周直播数量超过50场,每场直播内容用户平均参与量100多万。网易直播正改变用户与事件之间的关系,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到事件中来,成为新闻的一部分,也成为这个时代的亲证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7

15: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