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滴滴快的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滴滴快的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8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宣布捐款100万,帮助受尼泊尔大地震影响的我国西藏地区及尼泊尔本国灾民。同时,滴滴快的号召广大网友参与灾后爱心公益,以汇聚更多力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8日

关键字: 滴滴快的 尼泊尔地震 公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8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宣布捐款100万,帮助受尼泊尔大地震影响的我国西藏地区及尼泊尔本国灾民。同时,滴滴快的号召广大网友参与灾后爱心公益,以汇聚更多力量。

上周六,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3700余人遇难。地震波及我国西藏地区,珠峰发生雪崩,日喀则吉隆县和聂拉木县灾情严重,受灾群众急需医疗车辆和设备。为了帮助西藏受灾县市及尼泊尔灾区,滴滴快的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出100万元,主要用于用于采购救灾健康快车,希望灾区人员更好出行。

同时,滴滴快的还号召广大网友参与到灾后的爱心公益活动,以期望更多爱心力量加入进来,为灾区同胞加油鼓劲。

事实上,滴滴快的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此前曾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粉爱行动”,并推出了针对女性出行帮助的专项基金——“粉爱基金”,主要方向为解决女性出行难的各类公益事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