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中信国健药业借助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协调临床操作和业务流程

上海中信国健药业借助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协调临床操作和业务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使用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上海中信国健药业现在可以集中维护统一的试验管理数据库,并为用户提供最相关和合适的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制药 Sieb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上海中信国健药业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由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前身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目前采用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Oracle Siebel Clinical Trial Management System)来协调临床操作和业务流程,借以在整个试验生命周期提高端到端的效率。

上海中信国健药业目前有十余种新抗体药物正在研发和销售中,并广泛用于临床试验,在全球拥有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上海中信国健药业通过实时的监测操作和高效的数据抓取能力对药物研发进行管理。

上海中信国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杨卫民表示:“上海中信国健药业长期专注于国内抗体市场,为肿瘤、移植和系统性自身免疫疾病等主要疾病提供指定药物,现在已经获得医生和病人的广泛认可。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管理临床操作和业务流程,以提高整个试验生命周期的端到端效率,令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为病人提供高质量的药物。系统性自体免疫疾病系统性自体免疫疾病系统性自体免疫疾病系统性自体免疫疾病系统性自体免疫疾病”

通过使用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上海中信国健药业现在可以集中维护统一的试验管理数据库,并为用户提供最相关和合适的信息。例如,实时的试验信息不仅可供临床监督员管理个人网站使用,还能让负责地理区域的区域经理和全球试验经理人管理全球试验而使用。通过配备最新的相关数据,临床用户能够更早地发现问题并采取纠正的行动,全面减少试验成本。

甲骨文公司健康科学总监MC Chu表示:“随着医药行业市场竞争的加剧,医药公司寻求利用高科技来提高它们的临床试验流程,并最终把获得批准的药物更快地推向市场。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帮助上海中信国健药业从前期到后期高效地管理其关键临床试验活动。”

 

    此外,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为临床监督员提供了能够积极维护网站联系的工具,并全程跟踪问题直到其得到解决。使用Oracle Siebel临床试验管理系统行程报告工具,临床监督员能够基于调查人员的可用性、站点登记或完整的工作来进行安全站点访问。预置的访问报告模板能够依照合规的操作流程来实现业务的一致性和统一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