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推医疗改革解决方案 确保医保交换成功

甲骨文推医疗改革解决方案 确保医保交换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推出用于医疗保险交换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Siebel 客户关系管理应用、Oracle针对公共部门的保单自动化解决方案、Oracle Hyperion 计划、Oracle商业智能应用以及拥有Oracle 身份管理、Oracle WebCenter 套件、Oracle SOA 套件和 Oracle主数据管理套件的Oracle融合中间件组件—可支持医疗健康和人力服务项目以及核心业务功能。

来源: 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2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医疗 Siebel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宣布推出用于医疗保险交换的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广泛的Oracle应用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架构,可实现协同工作,为美国州政府提供所需的功能和服务,以确保医疗保险交换的成功。

去年,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全面医疗改革法案,这使“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PPACA)成为法律。作为PPACA的组成部分,各州必须建立起医疗福利交换制度,让个人能买得起保险,同时也要为小型企业雇主购买保险提供区分交换。这些新的市场机会,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信息,以帮助他们选择医疗健康计划。对各州政府来说,在2014年前建立起一个持续医疗保险交换制度面临着诸多严峻挑战,例如,确认合法公民和小型企业雇主的补贴资格 ,制定最大限度符合收益人需求和家庭状况的规划,实现登记和保险费支付,以及让公民和雇主更好地管理重大民生项目等。为了迎接这些挑战,州政府必须将传统IT系统转变为支持多个项目、可采用更迅速和更有成本效益方式部署,以及可为公民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服务视图的企业级平台。

甲骨文为医疗保险信息交换和交易所推出的全面解决方案, 包括Siebel 客户关系管理 (CRM)应用、Oracle针对公共部门的保单自动化解决方案、Oracle Hyperion 计划、Oracle商业智能应用以及拥有Oracle 身份管理、Oracle WebCenter 套件、Oracle SOA 套件和 Oracle主数据管理套件的Oracle融合中间件组件—可支持医疗健康和人力服务项目以及核心业务功能,如补贴资格和登记注册,账单、收款及保费对账,客户服务,保费抵税跟踪,经纪人管理,支付处理和财务及管理报表等。Oracle解决方案使州政府能按照需求变化或立法要求逐步扩展项目内容,同时也避免了用IT系统“推倒重来”方式来满足这些需求。例如,俄勒冈州选择了甲骨文产品,以确保在要求限期前成功完成健康信息交换。

该解决方案还为客户信息与保险监督中心(CCIIO)以及卫生信息技术国家协调员办公室(ONC)提供了指导,包括模块化系统集成,开放的服务导向架构(SOA)和业务规则隔离等,从而使州政府能从基层系统中摆脱业务规则和集成,以满足目前立法议员不断提高的敏捷性要求。这种灵活性使各州对政策变化能做出更快地反应,进而为本州公民提供公平和一致的服务。

甲骨文公共部门高级副总裁Mark Johnson表示:“即将推出的医疗保险交换制度,将要求州政府建立各州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医疗保健计划,其中符合资格的个人可以购买由联邦补贴的医疗保险。为帮助州政府应对即将面临的这些挑战,Oracle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由协同工作架构的成熟技术组成,并拥有实现项目成功所需的必要能力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