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简化IT并非遥不可及,而是势在必行

红帽:简化IT并非遥不可及,而是势在必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简化的IT环境使得您的企业能够更快地应对客户需求和所在行业的变化。与此同时,简化的IT环境也解放了雇员的生产力和创造力。不仅如此,简化工作也能使您的IT部门主动关注业务创新——而不仅仅是管理复杂的传统基础设施架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08 20:32:10

关键字: 红帽 Linux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凸显必要性,在企业运营中尤为重要。以一个实际问题为例:无论我们如何看待,现代化企业若要达成目标,都需要一个简单且高效的IT基础设施架构。因此,降低复杂度可能是IT部门日常奉行的基本原则。但实现这一点似乎是不可能的。由于企业IT基础设施拥有大量操作系统、服务器硬件配置、数据库和软件工具(通常储存在整个企业中),因此对于IT基础设施架构的管理成为IT专业人员每天都必须全力迎接的挑战。

简化的IT环境使得您的企业能够更快地应对客户需求和所在行业的变化。与此同时,简化的IT环境也解放了雇员的生产力和创造力。不仅如此,简化工作也能使您的IT部门主动关注业务创新——而不仅仅是管理复杂的传统基础设施架构。

红帽与SAP –以简单化为核心

我们与SAP的合作是为了简化并降低您的IT成本,并使IT部门具备更高的性能。随着SAP HANA平台在市场中呈现上升势头,我们发现这个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在降低数据管理消耗的同时可使性能得到显著提升,由此加快应用开发和交付进程。针对SAP HANA进行红帽企业Linux认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同时享有两种技术带来的优势。

红帽和SAP共同为IT的精简和合理化提供了一条平坦的道路。在红帽企业Linux上实现操作环境标准化不仅能够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还能赋予您的企业IT环境所必需的敏捷性。SAP HANA强大的数据管理和流线化架构允许您的企业在管理大数据需求时着眼于未来,并且为决策人员提供实时洞察。

更低的数据复杂程度及改变游戏规则的更高性能

传统数据管理系统即受磁盘限制又复杂,还会消耗高昂的维护费用,而且难以处理现代化企业所需的对庞大数据量的处理能力。SAP HANA融合了应用、数据和集成服务,同时消除了诸如数据准备、预汇总和性能调试等任务管理方面的需求。凭借更少的系统和简单而强大的环境,SAP HANA降低了整个IT环境的成本。

Forrester Research等公司指出:“SAP HANA通过简化方式改变了成本计算公式。它能够帮助企业节省软硬件成本,并降低管理所需的工作量。SAP HANA平台可在硬件、软件和人工成本方面为企业节省37%的开销(在未来四年内)。”

成本的节约和实时的内存性能相结合改变了数据分析行业,帮助企业从无边的大数据中保持敏捷而精准的洞察力。SAP HANA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在内存中处理交易并分析工作负载,而不必将来自企业系统中的交易数据加载到报告和分析解决方案中进行处理。

面向SAP HANA的红帽企业Linux能够在本地和开放混合云中实现强大的可靠性、扩展性和安全性。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最为严格的SAP HANA工作负载,同时还具有以下性能:

针对SAP HANA工作负载特征的性能调试,为交易和分析工作负载提供了优化的性能。具有高扩展性的文件系统(XFS),可处理当今企业收集的海量信息用以分析。通过单个联系点解决支持问题,包括数据库、操作环境和SAP应用,从而实现红帽和SAP的协同支持能力。

通过标准化实现更高敏捷性和更低TCO

降低数十个或数百个不同软件堆栈带来的复杂性和开销,可简化IT运营并降低成本,这一点不足为奇。在理想情况下,操作环境的标准化包括在整个IT基础架构上使用一套规定的组件、接口和流程。并非所有系统都必须相同,但您要确保所有系统都有一个既定的已知基座,以供在其上构建应用和工具。

红帽企业Linux就是这样一个基础平台。1400余家的9000多个应用已经通过认证,可在全球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上使用。这对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您将得到精简化的管理、更短的停机时间、更高的敏捷性和更高的生产力。

除了强健的生态系统,在红帽上实现标准化还能带来以下优势:

  • 更低的TCO——与采用混合Linux环境的企业相比,基于红帽企业Linux开展业务的企业的服务器与管理比率高出了50%,伴随降低了49%的人力成本——同时这些企业解决服务器停机问题花费的时间也缩短了80%。
  • 容错——红帽企业Linux平台的分布式架构提供了容错能力。由此,在红帽企业Linux平台的软件服务水平高于运行在UNIX服务器上的软件。
  • 从UNIX平滑过渡——许多管理UNIX的工具与红帽企业Linux相似,从而保证了非干扰的过渡。通过红帽卫星实现自动化——红帽卫星提供了高效的部署,优化了重复任务和管理流程,例如系统调配、打补丁和应用部署。

简单化、流线化、并随时准备推动业务发展

红帽和SAP为实现共同的愿景已经进行了超过十年的合作:卓越的性能和无缝的管理;面向SAP HANA的红帽企业Linux是该合作的绝佳例证。该解决方案为您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数据管理平台,使企业变得敏捷而具有适应性,从而满足客户和行业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