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内容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新鲜事儿”让你更有“料”

欧朋内容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新鲜事儿”让你更有“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6日,Opera中文品牌欧朋浏览器内置的内容服务平台“新鲜事儿”全新改版上线:创新的封面导航设计、更丰富的资讯源以及兼顾时效性的智能推送算法,为用户送上更为直观、及时的焦点资讯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OPERA 应用程序 手机浏览器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想摆脱聊天中的“壁花”命运吗?想让自己更有“料”吗?让欧朋“新鲜事儿”带你去找“料”。6月26日,Opera中文品牌欧朋浏览器内置的内容服务平台“新鲜事儿”全新改版上线:创新的封面导航设计、更丰富的资讯源以及兼顾时效性的智能推送算法,为用户送上更为直观、及时的焦点资讯平台。

全新的“新鲜事儿”提供更为时尚、美观、强大的资讯阅读服务,让用户通过欧朋浏览器轻松玩转互联网,成为无所不知的资讯达人,时时处处掌握话题主动权!

大牌范儿封面导航设计

欧朋内容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新鲜事儿”让你更有“料”      

新版“新鲜事儿“在交互界面设计上采用了类纸质媒体的封面导航界面,也增加了类纸媒的封面故事,突出显示每个子频道的头条资讯,便于快速阅读;配合欧朋一贯的流畅体验,用户在浏览、切换资讯频道时更能体会到平滑、顺畅的浏览体验。

同时,欧朋全球首创的内置消息提醒功能也沿用到了新鲜事儿频道上,让用户在进入欧朋首页后就能发现资讯的更新情况。

底料十足的强大资讯抓取平台

欧朋“新鲜事儿”下设社会、科技、笑话、星座、财经、娱乐等十一个资讯频道,这次全新改版加入了除新浪微博资讯之外的新浪、搜狐、网易、新闻晨报、中国价值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RSS数据,结合微博的短消息与传统媒体的中长消息,为用户带来更多样的资讯储备。

同时“新鲜事儿”实现了更智能的实时资讯推送,通过在内容抓取过程中添加了热词功能,对信息进行二次摘选,以保证每条资讯都是实时更新的焦点新闻。

 欧朋内容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新鲜事儿”让你更有“料”

掌握资讯动向 即时信息分享

欧朋的“新鲜事儿”频道不仅能让用户接触到海量的信息,同时为用户提供详情页面阅览,用户可以看到资讯全文以及网友的评论;通过与微博帐号的绑定,用户甚至可以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参与评论,并分享给微博好友。点击具体资讯就可以阅读RSS全文、查看资讯的微博评论,更能一键分享到自己的微博,享受更多沟通带来的乐趣。

欧朋内容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新鲜事儿”让你更有“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