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为WP7.5用户推新拍照APP 添4功能

诺基亚为WP7.5用户推新拍照APP 添4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为旗下Lumia手机的拍照功能推出了新的APP,名为“Camera Extras”,中国和美国用户可以首先免费体验。Camera Extras为手机拍照提供了4种新的捕获照片的方式,分别是“智能组照拍摄”、“运动拍摄”、“全景图”和“自拍”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6月25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7.5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曾承诺会照顾好Windows Phone 7.5的用户。近日,诺基亚便为此诺言做了令人欣慰的一个举动,为旗下Lumia手机的拍照功能推出了新的APP,名为“Camera Extras”,这一程序被添加在Windows Phone的软件商店Marketplace当中。美国和中国的用户将可以首先免费体验到新的APP带来的乐趣。

诺基亚为WP7.5用户推新拍照APP 添4功能

诺基亚为WP7.5推新拍照APP

据悉,Camera Extras为Windows Phone 7.5(Mango)手机的手机拍照提供了4种新的捕获照片的方式,分别是“智能组照拍摄(在组照中选择最佳面孔)”、“运动拍摄(只需轻轻点击即可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的照片)”、“全景图(能够轻易在序列照片中找到漂亮的全景图)”和“自拍”功能。

中国和美国用户可以首先免费体验到Camera Extras程序,其他国家将于7月下旬可以获得这项新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