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Tango或命名为WP 7.5 Refresh

Tango或命名为WP 7.5 Refres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月的巴塞罗拉移动世界大会上,采用Windows Phone“T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根据微软高管的说法,这一系统的正式名称将是“Windows Phone 7.5 Refresh”。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Tango windows phone 7.5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上月的巴塞罗拉移动世界大会上,采用Windows Phone“T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根据微软高管的说法,这一系统的正式名称将是“Windows Phone 7.5 Refresh”。

Tango主要面向硬件性能不是很强大的低端手机。上周有报道称,Tango将对手机硬件做出限制,例如规定RAM的大小为256MB。此外,微软还计划向采用Windows Phone 7.5“Mango”系统的中高端手机引入更多功能。

到目前为止,外界对Tango的了解还不是很多。微软意大利公司负责Windows Phone的高管斯蒂法尼亚·杜伊科(Stefania Duico)周一表示,Tango系统正式的名称将为“WWindows Phone 7.5 Refresh”。不过目前也不清楚这一名称是指面向当前系统的升级,还是面向256MB RAM手机的新版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