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VMware携手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的云基础架构

VMware携手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的云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年RSA大会上,VMware宣布将与合作伙伴继续合作,为云计算提供安全的基础架构。VMware与安全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出集成安全与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革IT系统,充分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独特优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VMware 云计算 基础架构 安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2012年RSA大会上,VMware宣布将与合作伙伴继续合作,为云计算提供安全的基础架构。VMware与包括Bitdefender、Catbird、惠普、卡巴斯基、迈克菲、RSA、赛门铁克和趋势科技在内的安全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出集成安全与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革IT系统,充分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独特优势。

VMware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云计算提供了管理和使用数字信息的强大新方式,要求客户思考如何解决数据中心内的安全与法规遵从问题。通过将VMware云基础架构套件作为基础平台、并采用VMware vShield技术作为关键安全措施,我们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把其产品与VMware软件无缝集成,提供各种全面且高性价比的创新解决方案保护客户的云环境。这些安全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的云计算之旅变得更加简单,同时保护他们的私有云和混合云。”

旨在加速云应用的联合安全解决方案

VMware携手合作伙伴提供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云计算之旅中充分发挥云计算的优势、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并加速实现IT法规遵从。

Bitdefender

面向虚拟化环境的Bitdefender Security与VMware vShield Endpoint集成,实现反恶意软件功能的集中化,并提高虚拟化服务器或桌面环境的整合率。

Bitdefender企业级解决方案总监Rares Stefan

“随着虚拟化部署的成熟,传统安全方式的固有弱点显露无疑。由于存在这些缺点,组织机构无法实现虚拟化的全部潜力,造成成本增加和效率降低。Bitdefender拥有独特的虚拟化环境安全产品,可以与VMware vShield™ 5结合使用,提供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在消除障碍的同时增加虚拟化的成功率。”

Catbird

Catbird vSecurity目前已经与VMware vShield App集成,提高了针对法规遵从的访问控制能力。

Catbird首席执行官Edmundo Costa

“客户迫切希望对包括PCI支付处理在内的敏感系统进行虚拟化,将VMware vShield™ App集成到vSecurity中可降低满足此类审计要求的复杂性。Catbird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集成了VMware vShield™ App,可以用于对本地应用进行访问控制和数据包深层检查,为需要遵循PCI、HIPAA和NIST的组织机构提供一流保护。”

惠普

VMware和惠普联合开发了下一代入侵防御系统(IPS)解决方案,它针对基于VMware vSphere®的虚拟化和云环境进行了优化。通过把惠普TippingPoint IPS与VMware vShield™和VMware vCloud Director®相集成,从而在云中实现普遍安全防护,提供统一的安全管理,并实现扫描、发现威胁、阻止攻击过程自动化,两家公司携手帮助客户提升防御能力。

惠普TippingPoint副总裁Greg Adams

“组织机构需要更好的保护他们的传统、虚拟化或云基础架构,而安全要求也变得更加复杂。惠普和VMware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无缝保护,支持客户轻松实施安全政策。”

卡巴斯基

4月12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即将发布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旨在帮助企业在享受虚拟化带来好处的同时降低安全风险。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将与VMware的vShield Endpoint无缝集成,通过面向虚拟、物理和移动设备的统一管理平台,为IT基础设施提供采用先进卡巴斯基实验室技术的集中化反恶意软件安全保护。

卡巴斯基实验室高级产品营销总监Peter Beardmore

“互惠互利合作成长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基本原则之一,而VMware毫无疑问也秉承相同的核心价值。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将无缝支持VMware vShield架构,借助易于管理并且支持所有物理、虚拟化和移动设备的解决方案,为IT经理提供高级安全保护。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非常高兴我们能与VMware合作。我们共同的终端用户会立即看到这个新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价值。”

迈克菲

目前已经推出Beta测试版的McAfee MOVE AV 2.5可以在虚拟机初始化时无缝实现强大的恶意软件防护功能,通过与VMware vShield Endpoint集成,把关键的反病毒和反恶意软件功能转到硬化防篡改安全虚拟设备上,消除代理痕迹。VMware虚拟机将立即受到保护,而无需在每个访客虚拟机上安装迈克菲代理。

迈克菲高级产品管理总监Rishi Bhargava

“多年以来,迈克菲和VMware一直为我们共同客户的虚拟环境提供世界级安全保护。我们最新的Beta测试版MOVE已经与vShield API集成,通过无代理部署选项向VMware客户提供优化安全,支持用户保持其应用的高性能,并提供像传统非虚拟化环境一样的无缝用户体验。”

RSA

RSA加强了RSA认证技术在最新版VMware View™虚拟桌面解决方案中的集成程度,提高了移动设备访问控制的安全性。两家公司还扩展了合作伙伴关系,将RSA®数据丢失防护分类技术和政策嵌入VMware vShield 5系列产品中,帮助客户处理风险并深入了解虚拟环境中的敏感数据。

EMC安全部门RSA首席战略官Tom Corn

“云计算要求采用新方式来保护基础架构,要求充分考虑在私有和公共环境之间移动的关键业务负载以及需要访问公司数据的多种设备。RSA与VMware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提供从认证到数据丢失防护多种技术集成,支持客户实施专为云设计的安全策略。”

赛门铁克

赛门铁克和VMware最近发布了五项最新安全集成,在为虚拟化和云环境提供充分保护,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an Doherty

“为了充满信心的虚拟化关键业务应用和工作,组织机构需要的不仅仅是恶意软件防护,他们更需要为虚拟环境中的信息和工作提供完整的安全保护。赛门铁克和VMware一同拓展安全和法规遵从控制,帮助企业充分享受虚拟化的好处,并创建比物理环境更安全的环境。”

趋势科技

趋势科技已经将Deep Security与VMware vShield Endpoint API相集成,提供无代理反恶意软件文件完整性监测(FIM)。无代理式安全非常适合虚拟基础架构和私有云,因为它可以推动虚拟化和云优化,并降低管理复杂性。

趋势科技业务开发副总裁Partha Panda

“趋势科技与VMware合作开发无代理反病毒解决方案已经进入第二个年头,我们很高兴在虚拟化和云安全领域继续与VMware合作。2012年RSA大会是展示我们集成安全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这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成功,并充分发挥虚拟化和云计算的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