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用户有望增至2亿 紧追Facebook

Google+用户有望增至2亿 紧追Facebo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希望在今年将使用其社会网络服务的人数翻一番,而目前使用该服务的实际人数已经达到1亿。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Google+ 社交网络 谷歌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希望在今年将使用其社会网络服务的人数翻一番,而目前使用该服务的实际人数已经达到1亿。

据了解,负责社会服务的高级副总理 Vic Gundotra称,Google+的用户增长程度已经超过了任何对该公司曾做过预言所估计的结果。Google是于去年六月份开通该项服务的,它对Facebook公司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构成了一定的挑战和威胁。

据报道,Gundotra在接受彭博电视台的采访中称,“我们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们对于采用Google+感到非常自豪。”

谷歌称社会网络服务可以使用户停留在他们网站上的时间更长一些,同时还可以增加其广告创收。谷歌公司在一月份称Google+的用户已经达到了9千万人,比十月份时候的用户人数翻了一番。但是Google+的用户与Facebook相比,仍然位居其下,Facebook的使用人数超过了8.45亿,并且康姆斯科公司称,与Facebook相比而言,Google+的用户还常常花一部分时间浏览其网站。

据悉,Gundotra称,Google+是在加州的分公司进行更大转变的基础。“Google+可以在Google2.0版本下进行浏览,Google+是下一代Google整合化的产物,因为它能理解用户并且知道用户的社会关系,同时所有的服务将会更为出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