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商业云存储潜力大 Google+将失败

商业云存储潜力大 Google+将失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博客《商业内幕》专访了Box.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伦 列维(Aaron Levie)。这位26岁的首席执行官与众不同,相对于Foursquare这样的消费软件,他对商业软件更感兴趣。

来源:CIO时代网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云存储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商业内幕》专访了Box.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伦 列维(Aaron Levie)。这位26岁的首席执行官与众不同,相对于Foursquare这样的消费软件,他对商业软件更感兴趣。

Box.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伦 列维

2005年,列维创办了文档在线共享和协作网站Box.net。三年后,他注意到用户群分化成企业用户和消费者用户。列维意识到他必须做出选 择,最终他选择了商业用户。最终,列维的选择取得了成功,Box.net从一个被小部分和个人使用的服务转变为直接为企业首席信息官服务,并开始从微软等 巨头口中抢得合同。Box.net最近就与宝洁签订合同,宝洁1.8万名员工将使用Box.net的产品。

由于公司的客户快速增长,Box最近计划融资3500万美元,而就在今年2月份,Box.net完成了4800万美元的融资。这使得公司在估值5亿美元的情况下,融资总额达到1亿美元。目前Box.net拥有240名员工,明年将搬入新的办公场所。

在采访中,列维谈到:1、为什么大多数初创公司都是面向消费者的;2、为什么做商用软件更让人兴奋,也更有前途;3、公司应该集中力量在自己擅长的地方;4、Google+为什么会失败;5、如何与业内巨头甲骨文和微软竞争;6、乔布斯不可替代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