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 ARM将内置Office 15应用

Windows 8 ARM将内置Office 15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在官方博客,指出WOA(Windows on ARM)系统将与传统x86版Win8同时推出,且将内置Office 15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windows 8 ARM Office 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在官方博客,指出WOA(Windows on ARM)系统将与传统x86版Win8同时推出,且将内置Office 15应用。

辛诺夫斯基表示,“WOA仍在开发之中,我们的目标是让PC制造商同时推出,与X86/64 Windows 8电脑同时推出。”微软已经与它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开发WOA,而且微软计划要让WOA专门使用在硬件开发商的新硬件之上,而不是作为一个分支产品。

WOA包涵新版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桌面版软件。这些新Office程序,代号为Office 15,既能很好地支持触摸,也可以减少电能和资源消耗,同时又是全功能的,提供完全的文档兼容性。WOA支持Windows桌面体验,包括文件管理器、桌面版IE 10,还有其它一些Windows桌面功能,这些功能既可很好地支持触摸,也可以减少电能、资源消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