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的42000个云计算拍档都是谁

微软的42000个云计算拍档都是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哪些渠道拍档参与了Office 365的部署吗?微软的标准答案都是:公司现在已经拥有42,000个云计算拍档,比去年的16,000增长了。

来源:飞象网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微软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次微软宣布在新一轮的云计算中Office365胜出,Talkin’Cloud又会发出重复的困惑:有哪些渠道拍档参与了Office 365的部署吗?微软的标准答案都是:公司现在已经拥有42,000个云计算拍档,比去年的16,000增长了。

增长幅度令人咋舌。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个更大的问题:有多少Office365的云计算拍档是真正活跃的、参与并赢得了Office365的多笔交易?就目前来说,这是不可能告知的。

早在2011年3月,Talkin’Cloud准确地指出了微软的企业生产力在线套件(BPOS,Office365的前身)的前10名美国云计算拍档。 这些排在前10名的云计算拍档,在世界各地有65到390个微软云客户。这些数字,从未由微软出面直接证实过,似乎表明微软云计算拍档社区的一个缓慢的开 头。

微软的云计算声明

快进到现在,微软继续对其云计算拍档的努力发表乐观声明。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在Talkin’Cloud上发表了最新的声明。上面写到:

“云计算拍档是Office365客户交易的组成部分,而且参与了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部分。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的拍档系统规模又扩大了一倍,全球的 合作伙伴从16,000到42,000。这个拍档系统大约是Google的10倍。拍档有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增值分销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他们提供 服务、培训、咨询、支持和应用,以帮助客户从Office365中得到的尽可能的多。”

给微软信贷。拍档签署了协议转售微软的云服务。但是是否微软的云计算拍档正在驱动成百上千甚至上万的交易仍是未知的。

商业应用势头

微软昨天发行的最新收益,没有微软云收入的相关信息。但是也有一些有前途的金融趋势,指出Office365会长期成功。在收益声明中,微软表示Exchange和SharePoint的收入增长了10个百分点,而且Lync和动态CR的收入增长了30个百分点。

这是些客观的数字。而在未来的几个月/年,相当一部分客户将考虑把微软的户内业务应用转移到云上。

但最大的问题仍然是:在这些转移中,拍档会起到多大的作用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