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pache Hadoop云计算构架发布1.0版本

Apache Hadoop云计算构架发布1.0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ache的Hadoop是十年来令人最兴奋的开源项目,如今已经发布了1.0版本。开源云计算架构随着雅虎和谷歌创建的技术而开始,现在用于各大企业,包括亚马逊、苹果、脸谱、微软、Netflix LinkedIn和 Twitter,已经立足于市场六年之久。

来源:飞象网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Apache Hadoop 云计算 构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ache的Hadoop是十年来令人最兴奋的开源项目,如今已经发布了1.0版本。

这是一个里程碑。开源云计算架构随着雅虎和谷歌创建的技术而开始,现在用于各大企业,包括亚马逊、苹果、脸谱、微软、Netflix LinkedIn和 Twitter,已经立足于市场六年之久。

Apache软件基金会今日推出了1.0版本,包括了之前所有“大数据”云计算特点:扩展性、分布计算以及对HBase事务处理记录的支持、通往Kerberos和Webhdfs强大的身份认证,还有访问HBase当地文件增强的性能。

Apache指出,这个平台“可以使数据密集型分布式应用程序承载成千上万的网点和艾字节的数据……它能让组织机构更加高效经济的地存储、处理、管理和分析每日新增和收集的大量数据……并可以连接数以万计的服务器,以超级计算机的速度处理和分析数据。

1.0版本在Apache许可2.0中发布,准备实现“2012从网页到企业技术的过渡”RedMonk联合创始人James Governor指出。这意味着客户以及数据供应商都将能够在内部部署一个非常经济的开源云计算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