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选择Cloudera为大数据机提供Apache Hadoop解决方案

甲骨文选择Cloudera为大数据机提供Apache Hadoop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与Apache Hadoop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Cloudera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协议。Cloudera将向Oracle大数据机(Oracle Big Data Appliance)提供Apache Hadoop系列软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大数据 Hado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宣布,与Apache Hadoop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Cloudera已经达成合作协议。Cloudera将向Oracle大数据机(Oracle Big Data Appliance)提供Apache Hadoop系列软件。

甲骨文已将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CDH)和Cloudera Manager集成到Oracle大数据机之中。Oracle大数据机是一个集成设计系统,旨在为企业级大数据提供高性能和可扩展的数据处理环境。

甲骨文与Cloudera将在一个易于部署和使用的共同平台上,充分挖掘出Hadoop应用的全部价值。

作为软、硬件的集成系统,Oracle大数据机涵盖了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和Cloudera Manager、开源R、Oracle NoSQL数据库社区版、Oracle HotSpot Java虚拟机以及在Oracle Sun服务器上运行的Oracle Linux。

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是一款企业就绪的、100%开源的Apache Hadoop软件。该软件源自多样化的开源社区创新,是最可靠、最安全并得到最广泛采用的商用企业级Apache Hadoop产品。

Oracle产品和Cloudera架构已经实现优化集成,并且通过了甲骨文的测试和验证。此外,甲骨文还将与Cloudera合作,为Oracle大数据机提供支持。

甲骨文同时还推出了Oracle Big Data Connectors。该系列软件产品能够帮助客户轻松访问通过Oracle数据库11g集成存储在CDH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或Oracle NoSQL数据库中的数据。

作为Oracle大数据机的一部分,Cloudera技术进一步完善了Oracle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Oracle大数据机和Oracle Big Data Connectors与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在企业数据环境中获取、组织和分析大数据所需的一切条件。

Clouder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Olson表示:“Oracle大数据机与CDH及Cloudera Manager的集成,是水到渠成的,并且高度互补。双方的产品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卓越的解决方案,必定会改变市场现有的状况。Cloudera很高兴与甲骨文合作,提供Apache Hadoop与Oracle产品相互协作后的第一个集成设计系统,从而满足最苛刻的数据分析负载需求。”

甲骨文Oracle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Andy Mendelsohn表示:“作为Apache Hadoop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导者,Cloudera拥有企业级的品质和技术,因此其产品成为与Oracle大数据机共同运行的理想选择。Cloudera还提供了成熟、可靠和创新性产品及服务。通过双方的合作,我们期待向客户提供业界最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