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让Win7便签替代纸张Win7电脑给力环保

让Win7便签替代纸张Win7电脑给力环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人性化的Win7系统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考虑的很周到,这体现在各种细节上,比如Win7便签功能,我们可以靠Win7桌面上的便利贴去随时提醒自己的工作生活日程,简单方便。

来源:泡泡网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小提醒,你愿意贴在哪里呢?还是在桌子上贴上满处的小纸条么?五颜六色,长此以往,会显得杂乱无章,而且一旦掉了或者丢了,还会耽误事情,重要的是这样并不环保。但是有了Win7电脑就不一样了,人性化的Win7系统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考虑的很周到,这体现在各种细节上,比如Win7便签功能,我们可以靠Win7桌面上的便利贴去随时提醒自己的工作生活日程,简单方便。

让Win7便签替代纸张Win7电脑给力环保

要使用Win7的便签功能,首先进入开始菜单中找到附件,然后在其文件夹下便可以发现便签程序。打开便签之后看到,像一张空白的小纸条,我们可以在中间随意编辑文字,还可以点击左上角的小加号,建立多个便签来记录不同的事情。

让Win7便签替代纸张Win7电脑给力环保

另外可以介绍一些快捷键来方便大家快速操作便签功能,比如Ctrl+N可以立即新建一张便签;Ctrl+D可以删除当前便签;Ctrl+B可以用粗体来记录便签;Ctrl+R可以进行向右对齐等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随意变换便签的颜色,让Win7提供的便签与常用的小纸条一样五颜六色看上去很美观,并且不会丢失和掉落。由于我们可以将重要便签随意摆放在Win7桌面上显眼位置,因此只要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就能看到所记录的事情,不容易错过重要安排。

让Win7便签替代纸张Win7电脑给力环保

目前Windows7操作系统在全球超过4.5亿台电脑上广泛应用,由于全球数亿人都会使用到,因此一个小小的功能特性都可以对世界造成很大的影响。想想看,如果所有人都利用好这个小程序而省去买便笺,往小了说是省钱,往大了说可就是环保节约了,每年能节约很多制作便笺的自然资源消耗。况且这也只是Win7系统的一个很小的功能,类似这样的实用功能Win7还提供了很多。这也是微软Windows7系统给我们带来的一大好处,只要大家都来使用Win7便签功能告别传统的小纸条,节能减排当然少不了我们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