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欲整合Lync与Skype扩大Office应用范围

微软欲整合Lync与Skype扩大Office应用范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总经理比尔·科夫德(Bill Koefoed)周三表示,微软目前正寻求对其企业即时通讯产品Lync和Skype进行整合,以扩大Office平台的应用范围。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Lync Skype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总经理比尔·科夫德(Bill Koefoed)周三表示,微软目前正寻求对其企业即时通讯产品Lync和Skype进行整合,以扩大Office平台的应用范围。

微软在去年10月完成了85亿美元收购的Skype交易。科夫德表示,微软将Skype看作是一个可以让Lync企业用户与个人用户建立联系的工具。科夫德说:“我们认为Lync蕴藏着巨大的机遇。我们之所以收购Skype,一个原因是,想一想Skype与Lync之间的整合,企业与个人用户之间的整合,这最终会给我们创造有趣的机遇。”

科夫德承认,微软并未花太多精力来制定Skype的路线图,但他明确表示微软计划对Skype和Lync进行整合。科夫德在回答分析师与观众的提问时说:“让企业通过Lync与Skype整合后的产品与个人用户直接接触,肯定是我们寻求打造的服务。”

微软一位发言人在回答有关Lync和Skype的问题时说:“我们现在尚未对Lync和Skype进行整合。尽管我们今天在涉及Lync和Skype的问题上没有发布任何正式消息,但我们对将Skype的价值延伸至微软其他产品和服务的机遇极为兴奋。”

微软Lync技术专家戴维·格里德(David Grider)上周在迈阿密举行的ITExpo大会上也表示,微软计划扩大Lync Online与消费级IM网络之间的联系。他说,微软计划让Lync Online与非微软IM网络协同工作。Lync Online目前正在与微软消费级IM 服务Windows Live Messenger进行整合,但仍不支持Yahoo Messenger等非微软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