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和24/7达成合作协议 共建云服务平台

微软和24/7达成合作协议 共建云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和用户服务软件提供商24/7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一份产品与服务合作协议,旨在携手搭建云服务平台,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和用户服务软件提供商24/7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一份产品与服务合作协议,旨在携手搭建云服务平台,提升用户体验。

24/7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此前被称为24/7 Customer。十多年来,24/7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应用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服务。

根据协议,被授权公司可使用微软数据筛选技术(data-mining technique)来建立更好的用户体验。24/7能够获得微软的TellMe语音识别与交互自服务软件,并集成在24/7的PX(Predictive Experience)产品中,比如Px Online等,这样Px的语音服务能够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TellMe是一家语音识别技术公司。2007年3月,微软收购TellMe,以提高其自身产品的交流功能以及手机的搜索功能。微软已把其整合到包括必应、Windows Phone及Xbox Kinect等多项产品中。

根据协议的一部分,微软将收购24/7部分股权,投资金额尚未公布。两家企业达成了称为“共享技术路线图”的合作模式以及长期的语音技术知识产权授权协议。这次合作的商业价值在于:通过使用24/7的PX平台,每年获得超过25亿语音和在线自助服务交互信息。

微软在线服务总经理Zig Serafin对两家企业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我们会把这些技术完美的结合起来,更重要的是能够建立起一个独立的大规模云服务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