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着眼于为手机客户提供云备份服务

微软着眼于为手机客户提供云备份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着眼于为手机客户提供云备份服务,目的是在不久的将来为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存储私人数据服务。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服务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着眼于为手机客户提供云备份服务,目的是在不久的将来为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存储私人数据服务。

微软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Windows Phone手机数据备份、转移、恢复的软件开发团队。该项目负责人说:“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Windows Phone用户不管是手机丢失、掉到水中、买个新的Windows Phone手机、或是收集数据被擦除、PIN码错误等等任何情况,用户都能快速的恢复手机中的原始数据。”

微软的宣传资料显示这个功能是专门为下一版本的Windows Phone手机设计,但是否适用兼容目前用户使用的版本成为质疑。据了解,当前Windows Phone手机数据备份主要依赖于微软开发的媒体库管理工具Zune 软件,这使得用户必须回家使用电脑来备份恢复数据,给用户带来不便。微软的直接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公司似乎已经走在前面,均为各自手机操作系统提供了云备份服务。以谷歌为例,当用户首次在新手机上登录谷歌账户,系统会重新下载用户之前的程序、数据和设置。谷歌Android用户甚至可以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来申请发送被授权的云存储服务。苹果公司最近也推出了icloud云端服务。iCloud将用户的个人信息存储到苹果的服务器,提供了免费备份,超大免费安全存储空间,可安全地联机存储文档、照片和音乐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