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在家也能完成办公室工作

Windows 8:在家也能完成办公室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TechEd Europe 2012上,微软特别介绍了Windows to go和DirectAccess两个工具,强调了Windows 8的企业级特性,让用户可以将家庭电脑变身为办公室的IT环境。

作者:高飞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企业用户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荷兰报道 本周在荷兰进行的微软TechEd Europe 2012上,微软特别介绍了Windows to go和DirectAccess两个工具,强调了Windows 8的企业级特性,让用户可以将家庭电脑变身为办公室的IT环境。

Windows 8:在家也能完成办公室工作

Windows_to_go,一只U盘实现.jpg

Windows to go,可以让用户将办公室的Windows 8的企业应用、设置和一些相关数据,直接存储到一只U盘当中,这只U盘既可以作为数据和应用存储,又可以作为Windows 8启动设备。即使家中的电脑是Windows 7,也可以用这只U盘实现将办公室IT环境带回家。
而DirectAccess则让用户可以更容易的访问企业内部网络,而以往这样的工作经常要用VPN完成,现在用户则可以通过简单的登录账户来访问和使用企业内部网络,调取相应数据和应用,也能帮助IT管理员维护远程用户的PC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