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传微软已着手开发下一操作系统 代号“Blue”

传微软已着手开发下一操作系统 代号“Blu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媒体消息来源显示,微软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开发继Windows 8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不过,这一系统的代号并非Windows 9,而是暂定为“Blue”。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媒体消息来源显示,微软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开发继Windows 8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不过,这一系统的代号并非Windows 9,而是暂定为“Blue”。

事实上,微软着手研发Windows 8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消息并不令人吃惊,相反,如果微软没有这样做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目前,包括Win8China在内的多家网站都报料称,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内部命名代号为“Blue”而非外界预计的“Windows 9”。据悉,微软将在明年发布多项软件升级,而这次将升级的Windows系统代号就是Blue,这个消息已经被多位知情人士所证实。

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定“Blue”仅仅是一个用来修复bug的系统服务包(Service Pack)还是提供新功能的功能包(Feature Package)。此前,微软内部曾多次使用城市名称作为开发代号,因此,此次的“Blue”相信也是由此衍生出来的。不过,微软Windows团队在过去一段时间都以7、8作为开发代号。

ZDNET网站知名专栏作家辑玛丽-乔-弗利(Mary Jo Foley)认为,Windows Blue只是Windows 8基础上的一次更新,并非完全重新设计的Windows 9操作系统。弗利预计,Windows Blue更新将于2013年某个时间进行发布,版本号将为Windows 8.1或 Windows 8.5。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微软团队第一次使用“Blue”作为系统开发代号。在此之前,微软的Azure和MSN团队都曾有过使用“Blue”作为开发版本代号的先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