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RT原型机曝光

微软Windows RT原型机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布了Windows RT PC的一张图片,它是“非常早起的工程原型机”,右侧是现在的最终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今天在官方博客中表示,自Windows 8 RTM版8月1日完成后,PC制造商就一直在生产Windows 8 PC,并于10月26日上市。Windows 8的一个特殊版本Windows RT(ARM版Windows 8)届时也将一同上市,戴尔、联想和三星都会销售自家Windows RT平板机。

微软还公布了Windows RT PC的一张图片,它是“非常早起的工程原型机”,右侧是现在的最终版本。

微软Windows RT原型机曝光

尽管微软自己也生产Windows RT平板机(就是Surface),但是为人仍然非常重视与其它PC厂商在Windows RT方面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