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收购旅游指南服务Frommer 强化本地业务

谷歌收购旅游指南服务Frommer 强化本地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旅游指南服务Frommer东家、出版商John Wiley & Sons Inc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谷歌将收购Frommer。这是谷歌在本地商务市场上采取的又一举措。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谷歌 收购 智慧旅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旅游指南服务Frommer东家、出版商John Wiley & Sons Inc(以下简称“Wiley”)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谷歌将收购Frommer。这是谷歌在本地商务市场上采取的又一举措。

近1年前,谷歌收购了旅游指南服务Zagat。

谷歌和Wiley没有披露收购Frommer的价格。预计谷歌收购Frommer的交易将很快完成。

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逐步把Frommer的内容整合到Zagat,但最初将以Frommer的品牌提供对全球各地的宾馆、饭店和景点的评价内容。该发言人称,谷歌尚未决定是否继续开展出版印刷版旅游指南的业务。

谷歌一直在其搜索结果中增添评价和其他类型的内容。分析师指出,增添有关不同城市的饭店和其他小企业的内容,有助于谷歌扩大本地广告业务。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rommer的团队,及其内容的质量和覆盖范围将是对Zagat团队的极大补充。我们迫不急待地希望与他们合作,实现我们提供所有相关地方的评价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