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网易CEO丁磊:电子邮箱一定不会死

网易CEO丁磊:电子邮箱一定不会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让电子邮件这个曾经的通信方式逐渐受到冷落,甚至有传言称电子邮件将会灭亡。但是,网易CEO丁磊近日公开表示:“电子邮箱这个产品要死,绝不可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 网易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让电子邮件这个曾经的通信方式逐渐受到冷落,甚至有传言称电子邮件将会灭亡。但是,网易CEO丁磊近日公开表示:“电子邮箱这个产品要死,绝不可能。”

网易CEO丁磊:电子邮箱一定不会死

网易CEO丁磊:电子邮箱一定不会死

丁磊认为,30年来,邮件地址和通讯协议已经形成规范化的标准,如果换成别的产品,全球都要重新制定规范,这个成本会非常大。 

同时,丁磊表示,电子邮箱已经成了用户的网络身份证。不论是美国的脸谱,还是中国的微博,或者是一些网络游戏,它要求你输入的账号都是电子邮箱地址。随着电子商务和电子邮件营销的发展,电邮作为购物凭证的作用将会越来越重要。邮箱作为一种电子身份证,在网上购物发生纠纷时,可以帮助我们保障自身的权益。 因此,丁磊认为,邮箱仍然有很大的创新空间。

丁磊表示,网易仍将会持续不断地在邮箱业务上进行投入。目前,网易邮箱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

根据CNNIC公布的数据,电子邮件使用率已经从2010年的54.6%降到2012年的48.1%。互联网监测系统制造商Keynote Systems发布的《2012年移动用户调查报告》显示,只有4%的受访者表示会通过移动设备使用电子邮件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