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收购Xsigo Systems公司 再发力云计算

甲骨文收购Xsigo Systems公司 再发力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需要进一步验证虚拟化的网络将完全是下一个大事的话,不用舍近求远,看看本周一上午甲骨文宣布收购Xsigo Systems的消息就行了。Xsigo是一家小公司。因此,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来源:赛迪网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收购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需要进一步验证虚拟化的网络将完全是下一个大事的话,不用舍近求远,看看本周一上午甲骨文宣布收购Xsigo Systems的消息就行了。Xsigo是一家小公司。因此,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你不禁要看看VMware上周13亿美元收购Nicira的消息并且认识到任何拥有网络虚拟化技术的公司在未来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内都可能成为被收购的目标。

甲骨文在声明中称,甲骨文已经签署了收购领先的网络虚拟化技术提供商Xsigo Systems的协议。

Xsigo的软件定义的网络技术可简化云基础设施和运营,允许客户动态等地和灵活地把任何服务器连接到任何网络和存储,从而在减少成本的同时提高资产利用率和应用程序性能。

Xsigo的产品已经应用有数百家企业客户,包括英国电信、eBay、软银和Verizon。

Xsigo的网络虚拟化技术与甲骨文用于服务器虚拟化的虚拟机结合在一起将为云环境提供全套的虚拟化能力。

Xsigo CEO劳埃德·卡尼(Lloyd Carney)称,客户正在把重点放在减少成本和改善网络利用率方面。这些资源的虚拟化允许客户为其公共云和私有云升级计算和存储,同时使网络容量与需求相匹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