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收购应用测试平台公司Clutch.io

Twitter收购应用测试平台公司Clutch.i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宣布收购美国从事移动应用软件测试平台开发的Clutch.io公司。被收购对象主要服务对象是移动应用开发人员,通过测试平台,开发人员可以优化其应用程序,并且实现方便的部署。

来源:搜狐IT 2012年8月14日

关键字: Twitter 收购 移动应用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Twitter再度开出收购支票:其宣布收购美国从事移动应用软件测试平台开发的Clutch.io公司。

被收购对象主要服务对象是移动应用开发人员,通过测试平台,开发人员可以优化其应用程序,并且实现方便的部署。

该公司表示,近期将会允许开发人员用户下载其之前上传的数据,未来,公司也将会推出免费工具,让开发人员继续使用软件测试服务。

Clutch.io在官方博客正式宣布了加盟Twitter的消息。两位创始人Eric Florenzano和Eric Maguire表示,整个团队已经开始为Twitter工作,未来他们的主要使命,是让Twitter的应用软件产品能够在海量用户大负荷下顺利运行。

Twitter和被收购对象均未透露收购交易的财务信息。

媒体称,这又是一次典型的“聘购交易”,即通过收购获得优秀的人才和知识产权。据报道,Clutch.io公司拥有大量独家技术,可以优化iOS应用程序,加速部署。

近来Twitter掀起一股收购狂潮,其先后收购了社交新闻新创网站Summify、博客平台Posterous,电子邮件市场营销公司RestEngine,以及一家Twitter客户端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