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互动
大会关注
大会简介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于2012年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顶级商业盛宴,精英观点云集。适逢SAP成立四十周年,作为SAP全球最高级别 的商业盛会,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商业领袖、企业高层、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带来超过200场专题演讲和圆桌讨论,95% 的本地化内容,前沿案例分享,以及大型互动体验。

蕴韬略 ,促转变,共发展。针对多个高速增 长行业和新兴行业,围绕SAP专注的五大领域 ——企业应用、商务智能、云计算、移动应用 、数据库及技术,将与您探讨如何以"可持续 发展理念为战略眼光,以最新信息化管理技术 为驱动力",积极面对技术、商业和社会变革 所带来的充满机遇的挑战。

现场实录
会议日程
现场图片
演讲嘉宾
SAP新闻
历届回顾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于2011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本次大会将邀请到重磅神秘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同时,SAP高层将与您及现场观众面对面分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