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格哈特•施罗德 (Gerhard Schröder) 德国前总理(任期1998-2005年)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格哈特•施罗德 (Gerhard Schröder) 德国前总理(任期1998-2005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格哈特•施罗德 (Gerhard Schröder) 德国前总理(任期1998-2005年)。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中国商业同略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SAP China SAPPHIRE)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SAP持续深化“中国发展计划”,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这一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 盛会。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 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格哈特•施罗德 (Gerhard Schröder) 德国前总理(任期1998-2005年)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格哈特•施罗德 (Gerhard Schröder) 德国前总理(任期1998-2005年)

格哈特•施罗德先生曾连任两届德国总理,在世界政治舞台上叱咤风云近十年。他以超凡的施政能力和无与伦比的洞察力而著称,是一位杰出的世界政治家,同时还是世界公认的全球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变革的权威人士。

施罗德作为德国新一代活力派领袖的第一人,他担负起重新统一不久的德国的治国大业,大胆带领这个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步入 21 世纪。

施罗德于 1998 年当选德国总理,是一位魅力非凡、力量强大的国家领导人。在执政的七年间,他带领德国经济取得了飞跃发展,超过之前数十年的经济发展总和,推动德国经济迈 上新的台阶。2002 年,施罗德蝉联总理。连任期间,他对全球问题采取坚定立场。与此同时,他积极向世界热点地区派驻军队,有力提高了德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施罗德的这些举措极 为激进,甚至需要改写德国宪法才能实施。

施罗德于 1944 年出生在德国西北部的一个贫困家庭。父亲早年过逝,母亲在农场担任清洁工,独自抚养两个孩子。一家三口居住在木屋里,有时甚至需要以乞讨为生。青年时代, 为避免穷酸、瘦弱的外表带来的尴尬,他白天担任售货员,晚上去中学读书。19 岁时,他进入哥廷根法学院的夜校学习,白天则在五金商店打工。

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为施罗德日后的政治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1963 年,他加入德国社会民主党,1978 年,他担任社民党青年社会主义者联合会主席。此后不久,他于 1980 年首次当选联邦议院议员。

格哈特•施罗德年轻、乐观,和古板的德国联邦议院形成了鲜明对比,令人耳目一新。他曾被德国一家报纸誉为是自维利•勃兰特 (Willy Brandt) 之后最具魅力的德国政治家。

经过一系列的发展变化,施罗德于 1986 年将工作重心放在下萨克森州(施罗德的家乡,德国第二大联邦州),并于不久之后担任该州州长。1998 年,他被推举为全国大选的候选人,一举问鼎总理宝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