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安睿博 (Robert Enslin)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安睿博 (Robert Ensli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安睿博 (Robert Enslin)SAP全球业务总裁、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中国商业同略会 安睿博 安睿博 Robert Ensl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SAP China SAPPHIRE)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SAP持续深化“中国发展计划”,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这一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 盛会。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 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安睿博 (Robert Enslin)SAP全球业务总裁、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安睿博 (Robert Enslin)

安睿博先生现任SAP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全球销售总裁。他致力于推动SAP销售业绩的增长,包括全球各地区的销售和运营、银行及人力资源方面的专业销售以及公司生态系统及渠道部门。他负责制定并执行SAP在不断拓展的业务领域的销售策略。

安睿博先生于2012年升任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此前他担任SAP全球销售总裁,负责各区域销售和运营。在2011年以前,他曾任SAP北 美区总裁,负责该地区整体业务运营。更早期,他曾担任快速成长市场首席运营官及副总裁,负责SAP在印度、土耳其、巴西、中国,及其他快速成长市场的业务 发展和运营。在此期间,他还兼任SAP拉丁美洲代理总裁和CEO一职。

在担任全球管理职位之前,安睿博还曾管理亚洲最大的分支机构,任SAP日本区总裁及CEO。任职期间,他带领日本公司成功实现转型,为日后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睿博先生于1992年加入SAP,曾担任咨询、销售及解决方案管理等多项职务,主要协助公司在南非建立相当规模的业务。之后他于1997 年调入SAP美洲区。在北美,他担任高级副总裁及东北地区总经理,负责领导SAP美洲最大的销售区域,同时担任此区域制造行业高级副总裁一职。此外,通过 全球客户联盟计划,安睿博为SAP美洲建立了SAP客户管理项目,覆盖了SAP 50家最大客户。

在加入SAP之前,安睿博在IT行业有11年的丰富职业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