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史维学 (Vishal Sikka)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史维学 (Vishal Sikk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史维学 (Vishal Sikka)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中国商业同略会 史维学 Vishal Sikk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SAP China SAPPHIRE)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SAP持续深化“中国发展计划”,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这一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 盛会。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史维学 (Vishal Sikka)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史维学 (Vishal Sikka)

史维学博士现任SAP执行董事会成员,领导SAP在技术和创新平台领域的工作。史维学博士主要负责技术及平台产品,包括数据库及技术平台、 尤其是行业内具有重大突破意义的内存数据库 – SAP HANA。他同时还负责商务分析、移动商务、企业应用及中间件。史维学博士致力于新兴技术的开发,推动SAP新一代技术平台、企业应用和工具的发展。此 外,史维学博士还负责SAP关键技术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客户的共同创新以及新兴企业的孵化。此外,他还统管SAP全球研究中心、学术中心及政府关系。

2007年4月,史维学博士开始担任SAP首席技术官,负责SAP产品组合整体技术、架构及产品标准。史维学博士开创了“永不过时的软件”,这为SAP的架构及创新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史维学博士拥有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并曾在斯坦福大学、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以及两家创业公司从事人工智能、程序模型及自动程序设计和信息管理和集成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