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萧洁云 (Hera Siu)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萧洁云 (Hera Si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萧洁云 (Hera Siu)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中国商业同略会 萧洁云 Hera Si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SAP China SAPPHIRE)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SAP持续深化“中国发展计划”,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这一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 盛会。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 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萧洁云 (Hera Siu)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演讲嘉宾介绍:萧洁云 (Hera Siu)

萧洁云女士现任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SAP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和运营。

萧女士是新一代的科技行业领导者,在商业软件和移动技术行业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她有着深厚的信息产业从业背景,对SaaS、移动解决 方案以及新的商业模式有着非常前瞻和深入的理解。2011年,萧女士被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领袖人物”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品牌建设领袖人物”,并 且荣登《财富》“全球50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排行榜。

在加入SAP之前,萧女士任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为诺基亚在中国的一家合资公司,萧女士统揽合资公司的经营,并负责合资伙伴关系。同时,她也负责诺基亚在政府事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企业事务。

在加入诺基亚之前,萧女士曾任职美国冠群电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包括旗下3家合资公司在内的冠群电脑中国整体经营业绩。另外,她还领导并管理冠群电脑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萧女士曾在香港最大的电信供应商电讯盈科集团(前身为香港电信)工作9年,担任香港电讯盈科ASP高级副总裁一职。在此期间,她专注 于建立合作和联盟策略,管理和激励多元化协作的员工团队。同时,萧女士还协助开发了基于IP的电子商务服务,使企业用户从中受益。另外,她还是亚洲首例现 场视频点播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

在回到大中华区之前,萧女士曾在美国工作8年,任职于北方电讯和Sierra太平洋电力公司。

作为一名在中国出生、成长并具备深厚国际商业背景的新一代企业领导人,萧女士对客户和合作伙伴面对中国快速变化的国际商业环境这一挑战,具有非常深刻的洞察。

萧洁云女士拥有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和理学学士学位(金融)。她能讲流利的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目前和丈夫定居北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