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SaaS业务抢眼:中国市场面临限制

甲骨文SaaS业务抢眼:中国市场面临限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9月4日举行的“甲骨文云平台建设峰会”上,甲骨文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喻思成透露,甲骨文目前在SaaS方面的收入为10亿美元,从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甲骨文将会成为SaaS收入最多的企业,而世界上90%以上的顶级SaaS的供应商都是采用甲骨文的技术来构建其云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a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9月4日举行的“甲骨文云平台建设峰会”上,甲骨文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喻思成透露,甲骨文目前在SaaS方面的收入为10亿美元,从未来发展的角度来看,甲骨文将会成为SaaS收入最多的企业,而世界上90%以上的顶级SaaS的供应商都是采用甲骨文的技术来构建其云平台。

喻思成并未透露SaaS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但熟知行业的人都知道,作为一家外资企业,甲骨文在提供SaaS服务方面依然面临着比较多的政策限制。“在SaaS模式方面,中国区的营收特点与销售模式与全球市场有些不同,甲骨文会根据本土特点制定一套适合中国区SaaS业务的策略。”喻思成告诉C114。

据其介绍,甲骨文在国内的云计算业务上,IaaS/PaaS业务最先得到推进,而目前正在努力建设SaaS业务。在IaaS领域,甲骨文在并购SUN之后,已经具备了非常完整的存储和服务器产品线,可以为用户提供IT基础架构;而在PaaS方面,则主要依托于甲骨文之前推出的一体化战略,主要包括数据库和中间件等资源。

“整体来看,我们是业界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全线云产品,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兼顾,以及IaaS/PaaS/SaaS的全覆盖,从而推动客户采用最适合自身发展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喻思成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