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

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的上线,不仅仅是对存储或是网络能力的常规升级。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为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可拓展的、动态的、多租户感知的服务器和云基础架构、实现了安全的跨地域连接,并使得IT系统和人员能够更快、更有效地相应业务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 服务器 云计算 Windows Server 2012 发布 Cloud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时间9月4日上午8点,微软举办了Windows Server 2012操作系统的在线发布会Windows Server 2012的上线,不仅仅是对存储或是网络能力的常规升级。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为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可拓展的、动态的、多租户感知的服务器和云基础架构、实现了安全的跨地域连接,并使得IT系统和人员能够更快、更有效地相应业务需求。

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是Cloud OS的基石

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裁Satya Nadella表示,“微软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以及云服务方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最广泛的使用基础,凭借这一独特优势,微软基于Windows Server与Windows Azure推出这款云操作系统 (Cloud OS),帮助客户打造横跨各种平台的数据中心。”

从1993年发布的面向商用方面的Windows NT 3.0,到今天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12,微软在服务器操作系统方面走了将近20年,如今微软已然成为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上的领军人物。Windows Server 2012扩展了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定义,在虚拟化、存储、网络和自动化等领域中作出了重大的新改进。数百种新特性能帮助用户在数据中心和应用的运行速度、规模以及功率等方面实现转型的飞跃。与Windows Azure和System Center结合到一起以后,Windows Server 2012能让用户交付来自于私人云、托管云和公共云的应用和服务,并可对其加以管理。

Server 2012每台服务器可支持320个逻辑处理器和4TB物理内存,每台虚拟机支持64个虚拟处理器,1TB可扩展内存,在Hyper-v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每块虚拟磁盘能扩展到64TB,相比之前提升了32倍。

Windows Server 2012的主要功能包括:

•  企业级的扩展能力与性能,适合最大规模的负载

•  无需共享的实时迁移

•  Hyper-V网络虚拟化

•  低成本高可用,基于文件的存储

•  Hyper-V复制

•  Windows PowerShell 3.0

•  混合式应用程序

•  多租户、高密度网站

•  简化但功能丰富的VDI

•  动态访问控制

Windows Server 2012评估版本提供了标准版和数据中心版,试用期为180天,用户可以选择下载ISO或是VHD格式。ISO可用语言版本: 简体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VHD可用语言版本: 英语。

评估版下载: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evalcenter/hh670538.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