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埃里森看好软硬件整合:苹果是最好榜样

埃里森看好软硬件整合:苹果是最好榜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表示,尽管通用的廉价服务器正在日益普及,但该公司仍将针对自家软件产品销售高端定制硬件。埃里森强调甲骨文服务器的高配置:由于耗电量低、占地面积小且具备成本竞争力,因此这类产品优于大规模的服务器群。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4月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苹果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四表示,尽管通用的廉价服务器正在日益普及,但该公司仍将针对自家软件产品销售高端定制硬件。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要提供最好的系统,必须同时拥有软件和硬件业务。”埃里森在东京举行的OpenWorld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思路,整合各种资源才是下一代计算的发展方向。”

与以往一样,埃里森反复强调,苹果是这种整合的典型例子。他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好友,而且曾经担任苹果董事。

他表示,甲骨文的高端服务器将会蓬勃发展,每年将为该公司贡献约10亿美元的收入。但就在几年前,甲骨文还一直专注于软件业务。

随着网络服务和移动设备的爆炸式增长,数据中心的需求也在快速提升。尽管甲骨文一直在努力推广高价服务器,但谷歌、Facebook和微软却主要依靠低价服务器来满足需求。

埃里森强调了甲骨文服务器的高配置。他表示,由于耗电量低、占地面积小且具备成本竞争力,因此这类产品优于大规模的服务器群。

在被问及这类产品是否会导致用户只能使用甲骨文的昂贵硬件时,他承诺,该公司的软件将会继续支持多种硬件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