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将推出System Center 2012套件

微软将推出System Center 2012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推出系统中心IT基础设施和服务器管理套装软件版本,使软件能够管理云中的虚拟机。据介绍,System Center 2012套件将于年底发布,目前用户可以下载虚拟机管理器的试用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软件 云计算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3月23日 编译 (文/张鑫玮)微软将推出系统中心IT基础设施和服务器管理套装软件版本,使软件能够管理云中的虚拟机。据介绍,System Center 2012套件将于年底发布,目前用户可以下载虚拟机管理器的试用版。

微软副总裁Brad Anderson演示了如何通过微软技术构建私有云,以帮助IT组织满足他们更加灵活的服务需求。他介绍说,"我们的IT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的重点在于帮助企业提供关键应用,从而加强他们的最低限度,同时保持必要的控制和管理。虚拟化和服务器整合正在向云计算迈出重要步伐,但必须有必要的管理工具,提供应用程序做法的有关信息,而不仅仅是虚拟机黑盒子的管理。微软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必要的监督以及洞察力。"

System Center 2012预计在年底发布,它能够使IT管理员在技术设施架构上建设私有云,包括其他厂商的平台和虚拟化技术。在Anderson的主题演讲中,他演示了System Center 2012中的虚拟机管理器(Virtual Machine Manager)能力,在微软网站可以下载测试版(http://www.microsoft.com/systemcenter/en/us/try-it.aspx)。IT管理者使用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可以有效的规范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快速部署合作伙伴的应用。

Anderson还展示了代号为"Concero",新的System Center 2012的能力,允许部门应用管理者部署和管理他们在私有云和共有云基础设施上的应用,同时帮助IT管理者提供给他们的业务团队更大的灵活性和敏捷性。

Gartner研究副总裁Chris Wolf说,"迁移到云计算提高了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预期。供应商创造一个工具自动创建一个虚拟机很容易,但是IT管理的真正价值来自保持服务的启动和运行,这意味自动化配置和操作的工具必须有利于在最佳的生命周期中的应用程序。公司应以此为契机,重新评估当前进程和迁移到一个平台,满足云IT服务的复杂需求。"

微软服务器和工具总经理Barzdukas表示,微软预计2012配置Windows服务器软件的服务器出货量将达到750万台。其中大约15万台将用于高度虚拟化的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