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S分析技术助力Merkle进行客户关系营销

SAS分析技术助力Merkle进行客户关系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最大和发展最快的独立客户关系营销(CRM)公司Merkle在其营销、技术、分析和创意活动中使用SAS Analytics软件。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领导厂商SAS公司帮助Merkle及其客户了解消费需求和评估各个媒体渠道如何增进品牌影响力——这对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持率是非常重要的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CRM SAS 商业分析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3月21日消息 美国最大和发展最快的独立客户关系营销(CRM)公司Merkle在其营销、技术、分析和创意活动中使用SAS Analytics软件。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领导厂商SAS公司帮助Merkle及其客户了解消费需求和评估各个媒体渠道如何增进品牌影响力——这对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持率是非常重要的能力。

Merkle致力于帮助客户设计、实施和评估客户营销计划。它为客户托管CRM系统,亦即负责搭建和维护该平台并管理相关信息。通过使用SAS Analytics软件,Merkle向客户提供预测洞察力,帮助它们发现高价值及在险客户。利用这些信息,客户可管理定制的营销计划和主动管理客户互动。

节省数百万美元,战胜经济衰退

Merkle的客户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在经济衰退期间,Merkle帮助其客户减轻损失、减少裁员和降低客户流失率。对于商业和非盈利客户来说,控制成本也是对增长的贡献方式之一。Merkle使用SAS Analytics帮助一个非盈利会员机构使数据成本降低了75%,由此每年可实现数百万美元的节省。

Merkle本身也通过使用SAS Analytics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客户,并因此收获了成功。2010年,Merkle在其所服务的所有行业都实现了创纪录的双位数增长。Merkle还使用分析洞察力来拓展其产品与服务范围。

"SAS使我们能够最大化我们客户的资产组合",Merkle企业技术事业部副总裁David Geisinger表示,"SAS Analytics是最佳的通用营销分析软件。我们的员工把SAS软件视为能够应付最艰巨挑战的强大工具。差一些的软件在Merkle的大量数据和高配置要求面前很快就捉襟见肘。SAS一直保持进取姿态,帮助我们不断创新,使用先进的分析技术来改进客户营销结果。"

SAS  软件助力创新

首席营销官要对投资回报负责,高级管理人员则不断想方设法优化其营销预算。Merkle使用SAS Analytics来开发新的营销应用程序,帮助客户将广告和营销预算用在刀刃上。市场对这些应用程序的需要不断增长。

"今天的最大宏观趋势之一是数据量的指数式增长",Merkle分析副总裁Ozgur Dogan表示,"SAS软件帮助我们确定客户应当选择哪些数据源来优化CRM计划。作为业内的突破性进展,Merkle的Data Source™应用程序使用SAS软件来平衡成本和有效性度量指标,以便从数据花费获得最高投资回报。事实证明,这在降低客户成本的同时还能有效维持高响应率。随着关于我们客户的成功案例的传播,有更多公司会找到我们门上来。借助SAS Analytics软件,我们就能施展全副身手来扩展我们的此种定制解决方案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