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Dynamics CRM 2011预置版

微软发布Dynamics CRM 2011预置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6日,微软发布了Dynamics CRM 2011 预置版以及作伙伴托管版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6日,微软发布了Dynamics CRM 2011 预置版以及作伙伴托管版产品。

微软官员表示,CRM 2011,代号为CRM 5,增加了微软OUtlook本地客户端,类似Office的功能和更多用户个性化选择。它还将提供指导过程对话,在线数据可视化,性能和目标管理以及实时仪表盘。微软也表示新版本可以扩展到15万用户同时使用,并保持“亚秒级响应时间”。微软计划在下月初发布基准测试的全部结果。

微软在2月16日提供给批量授权用户和TechNet以及MSDN用户最终版本的Windows 7 Service Pack(SP)1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微软官方表示,计划在2月22日向公众提供SP1版的下载。

一个月前,微软发布了CRM Online 2011预置版,微软官方曾表示1月预置版和托管版产品不会早于2月28日发布,但是他们却在今天发布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