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Dynamics CRM Online推广价定位为34美元

Dynamics CRM Online推广价定位为34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Dynamics CRM Online将以每个用户34美元的价格推出,远远低于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和Oracle。微软CEO Steve Ballmer说,Dynamics CRM提供了"销售专业人员熟悉的用户体验。"微软也表示,34美元的Dynamics包括Salesforce企业版的所有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Dynamics CRM Sales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正在加紧在CRM上的激烈竞争。上周一,微软总部宣布Dynamics CRM Online是2011云计算版本的产品,推广价为每个用户34美元。

这个价格与Salesforce和Oracle的产品相比还不到他们的一半,12月后,这个价格将增长到每个用户44美元。在线版本产品提供集成的ERP和CRM应用,在2月底将会在40个市场41种语言版本上市。此外,较少提供云计算的CRM已经涨到每个用户200美元,它可以应用到数据迁移或定制服务。

熟悉的用户体验

在宣布Online版本时,CEO Steve Ballmer说,Dynamics CRM是业界的领导者,因为它给了"销售专业人员熟悉的用户体验,"能够取得更大的合作,并简化流程获得实时数据。

熟悉的用户体验是来自微软描述为"下一代本土微软Outlook客户端。"该产品还为执行和目标管理具有引导进程对话,实时仪表盘,和在线业务的情报的特性。与Windows Azure的结合,微软SharePoint能力,以及新的微软Dynamics市场一体化的配置和定制的业务需求。

全球可用性和价格结构是由放弃Salesforce.com和甲骨文CRM产品的用户提供了很大努力。Salesforce的价格是每个用户75美元,甲骨文按需CRM是每个用户65到125美元不等,这取决于配置。一些观察者比较了微软和Salesforce.com提供的企业版,Salesforce企业版是每月每个用户125美元。

作为其推销的一部分,微软Dynamics CRM总监Bill Patterson告诉媒体,微软的产品提供了"全套标准服务,包括全部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功能。"而Salesforce.com的企业版提供市场营销和实时情报。此外,他指出Dynamics CRM的仪表盘不断刷新,而Salesforce用户必须点击刷新,在没有得到指示时,他们只能每两小时刷新。

不断的市场变化

Salesforce的回应是其CRM有一个社会协作层,这是微软无法比拟的,以及所有移动平台,微软并没有相应的版本。

情报与信息技术公司分析师Laura DiDio表示,CRM产品价格加速战是"不可避免的",微软正在其他市场推广CRM,当他决定需要更大市场时,他将承受所带来的重量。去年,Laura DiDio曾说过,这是"云,云,云",今年,当云依旧飞扬时,CRM是一个关键目标。

DiDio说,微软战略的关键不仅是全球可用性,竞争的价格和功能,而是公司完善的服务与支持。"这个市场在不断变化,对任何CRM客户而言,他们忠诚于他们的钱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